长江水利委员会水文中游局罗兴同志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字体:      】     打印     2020-11-25 11:36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1月24日,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由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推荐申报的长江水利委员会水文局长江中游水文水资源勘测局罗兴同志被授予“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并在现场接受表彰。 

  据了解,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每5年评选一次,代表着我国劳动工作者的最高荣誉,集中体现了各行各业劳动者们爱岗敬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勇于创新、求真务实的优良品质。 

  罗兴,男,汉族,1983年10月生,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现任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工会兼职副主席,水文中游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参加工作以来,罗兴同志始终秉承新时代水利精神和长江水利委员会精神,坚守水文一线,确保长江安澜;坚持创新发展,持续推动水文科技创新;团结帮助同志,带动团队整体素质提升,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技术能手”“全国水利技术能手”“绿色生态工匠”、长江水利委员会“十大杰出青年”等荣誉称号。 

  罗兴同志是默默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治江工作者的代表。他们用青春和汗水谱写了一曲曲感人的劳动者之歌。 

  大力弘扬劳模工匠精神,为先进工作者点赞!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