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工程管理司党支部召开理论研学成果交流会

【字体:      】     打印     2020-11-24 18:22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根据年度党建工作计划,11月23日,三峡工程管理司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干部理论研学成果交流会,每名同志围绕年初拟定的课题,交流分享撰写完成的学习思考成果。 

  今年,为持续推动学习型党支部建设,努力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三峡工程管理司党支部将深研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纳入支部理论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求每名党员干部在理论学习中要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沉下来、走出去”的调研参研活动,聚焦三峡工程管理工作短板,认真研究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切实有效的解决措施和工作建议,并以撰写专题报告或业务论文的方式提交最终研学成果,供全体党员干部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推动全司业务工作提质增效。 

  交流会上,从三峡后续工作规划实施顶层设计,到长江大保护中的江湖关系研究;从三峡库区支流系统治理问题研究,到对三峡库区消落区治理和修复的思考;从以强监管推动三峡后续工作规划高质量实施,到对当前三峡移民信访稳定工作的研究;从加强三峡水库泥沙研究,到加强生态环境建设与保护打造幸福水库;从做好三峡后续工作资金项目监管和绩效评价,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并实现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大家选题丰富,论述详实,学用结合,针对热点话题大家深入交流碰撞,取得了良好的交流学习效果。 

  支部书记罗元华强调,中央国家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要加强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当好示范,避免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脱节。今后,大家要继续以建设学习型党支部为契机,持续深化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运用理论指导工作、推动实践、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