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海河流域防汛通信工作会议在津召开

【字体:      】     打印     2020-11-23 09:53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提高防汛应急通信保障能力,更好为海河流域防汛应急工作服务,11月20日,海委在津召开2020年度海河流域防汛通信工作会议。 

  会议从应急通信系统建设、防汛通信综合演练、应急预案等方面总结交流了2020年度防汛通信工作经验,探讨了本年度通信保障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分析了流域通信工作发展形势,研究交流了流域水利通信发展“十四五”规划思路。会议要求,流域各级水利通信部门要进一步深入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按照水利信息化补短板的各项要求,统筹推进应急通信系统保障设施改造升级,加强新技术应用与创新,加快推进水利通信行业短板、弱项补齐补强;要切实加强流域各级水利通信部门之间的技术交流合作,强化与水利行业其他部门的沟通协调,多方联动、协同发力,共同做好水利行业通信保障和技术服务。 

  海委通讯中心,北京市水务应急中心、天津市水务工程运行调度中心,海委直属各管理局通信主管部门负责人及技术骨干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