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河水利委员会主任赴阜南县新庄村调研指导扶贫攻坚工作

【字体:      】     打印     2020-10-29 10:12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0月26日,淮河水利委员会主任肖幼赴阜南县新庄村调研指导扶贫攻坚工作,看望慰问坚守扶贫攻坚一线的委驻村帮扶干部。 

  肖幼走入田间地头,实地调研了高标准农田建设、大棚蔬菜产业等扶贫项目,察看村务公示牌,听取了有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了扶贫项目实施情况及收益、低保信息公示等情况。 

  在听取委驻村帮扶干部关于新庄村2020年脱贫攻坚情况汇报后,肖幼充分肯定了新庄村在基层组织建设、精准脱贫工作、集体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结对帮扶成效、疫情防控及脱贫攻坚普查等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经过大家不懈努力与辛勤付出,帮扶成效显著,新庄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阶段成果,为阜南县顺利实现贫困县摘帽作出了贡献。下一步,委驻村帮扶干部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各项部署要求,当好桥梁和纽带,做好沟通协调和服务工作,为进一步夯实脱贫基础、提高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果、实现稳定脱贫作出更大贡献。 

  淮河水利委员会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