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事业局党委召开季度例会总结三季度工作部署四季度重点任务

【字体:      】     打印     2020-10-23 18:02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0月20日下午,综合事业局党委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例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云杰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吴琪同志通报局党委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局纪委书记张明俊同志传达《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有关事项的通知》。局党委委员王杨群、张彬出席会议。 

  刘云杰就做好四季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六点要求。第一,继续抓好巡视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坚决完成整改任务。截至目前,局党委巡视整改工作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下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将各项工作整改到位。第二,积极配合中央巡视组进驻水利巡视工作。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署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力做好支持配合中央巡视的各项工作。第三,认真开展第四轮巡察工作。要坚持政治巡察的本质属性,以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为目标,监督检查有关单位党组织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第四,抓好3项学习任务。认真学习贯彻党组书记、长鄂竟平同志党课精神,学习宣贯民法典,广泛开展向郑守仁同志学习活动。第五,做好各项制度修订与宣贯工作。强化职工制度观念和制度管理意识,为保障全局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第六,加强监督检查,推动年度工作任务全面落实。对照年初计划、工作要点,逐项检查进展情况,确保全面落实上级各项决策署、如期完成全年党建任务,并做好监督检查和考核评价。 

  会上,局机关支、局属(代管)各单位汇报了第三季度党建工作。局机关和局属(代管)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局机关有关门、群团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