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水利委员会开展三峡水库重庆区域综合执法检查

【字体:      】     打印     2020-10-22 17:12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全面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近日,长江水利委员会联合重庆市水利局开展了三峡水库重庆区域综合执法检查。 

  检查组深入重庆市云阳县、万州区、渝中区等10个县(区),重点对2020年卫星遥感图片解译涉水项目、长江水利委员会行政许可的涉河建设项目和2019年执法检查要求整改项目等3类共计26个项目进行了现场执法检查。现场检查采用实地勘察、无人机航测等方式,确定了有关项目建设位置与界限,核查了涉河建设项目许可决定的执行情况,复核了违法违规项目的整改落实情况,并严格落实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相关要求,建立执法台账,完善执法基础数据库。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予以纠正,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地水行政主管门积极践行“水利行业强监管”要求,明确落实责任主体,加强指导和跟踪督办,确保违法违规项目整改落实到位。 

  此次联合执法检查,得到重庆市水利局、相关地方各级人民政府及其水行政主管门的大力支持,有力促进了问题项目的整改落实,达到了严格河湖水域岸线管控、推进涉河建设项目管理有序规范的预期目标,有效地维护了三峡水库正常水事秩序。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