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水利委员会专题研究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字体:      】     打印     2020-10-19 16:33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0月16日,黄河水利委员会召开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第三次推进会,会议听取了文明创建责任单位和同创单位关于第三季度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黄河水利委员会文明办负责人就2020年文明单位复审情况以及第四季度工作进行了说明。黄河水利委员会副主任苏茂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精神文明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提升创建工作政治站位,始终突显黄河特色。要始终保持创建工作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责任不变,持续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时代性、科学性和实效性,推动文明创建工作更有质量、更有内涵、更有效益地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以务实举措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既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鲜明特点,也是建设幸福河的现实需要。创建工作中,要筑牢夯实全河干职工的“理想信念”之基,抓好“黄河水利基层党建示范带”创建,完善黄河先锋党支、水利先锋党支创建管理体系,努力讲好黄河故事,展现黄河特色,打造响亮的黄河品牌,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以全体职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精神面貌助力幸福河建设。

  会议要求,要强化党的统一领导,积极探索建立“党建+文明创建”工作机制,确保精神文明建设正确方向;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持真抓严管形成合力;要营造争先出彩氛围,着力突出重点、丰富载体,全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各门(单位)要持之以恒、再接再厉,在已取得的创建成果基础上,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河南省文明办对黄河水利委员会机关文明单位复审反馈的意见,积极研究整改措施,精准施策、立行立改,持续开展无烟机关创建活动,落实无烟机关各项要求;继续推进文明礼仪文明着装,提升职工文明素养;补齐创建工作中的短板和弱项,提升创建工作水平。

  黄河水利委员会承担创建任务的责任门、同创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