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计划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2020-09-25 13:47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9月23日,规划计划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和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国际国内形势、粮食安全、节约美德等畅谈了学习体会,一致表示将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坚决抵制餐饮浪费行为,做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倡导者和实践者。 

  支部书记石春先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表明了我们党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粮食安全、深切关心群众生活的人民情怀,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落实。同时,立足本职做好水安全保障工作,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促进“三农”发展提供重要基础支撑。 

  全体同志观看了《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四集《国之本在家》专题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爱子、教之以义方”“爱之不以道、适所以害之”等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弘扬优良家风,树立良好风尚。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