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辽水利委员会组织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字体:      】     打印     2020-09-24 14:59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9月14日~20日是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松辽委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宣传主题,结合自身实际,提前谋划、精心组织,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松辽委主任齐玉亮,副主任李金祥参观了网络安全周专题展览,并详细了解了网络安全防护情况。 

  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松辽委以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和网络安全法、自身网络安全建设、个人信息防护等为主要内容,组织制作了宣传图片和网络安全小视频,并借助微信公众号、政务平台、大屏幕视频、展板条幅、自媒体、线上培训等多种方式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和技能,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强烈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全面提升网络安全风险防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网络安全氛围。 

  本次宣传周活动充分运用融媒体平台,增强了宣传的互动感,提升了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松辽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严格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推进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建设,增强网络安全服务保障能力,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加快推进网络安全工作取得新实效。 

  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水文局(信息中心)、察尔森局、尼尔基公司等单位也采取不同形式开展了网络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