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水利委员会积极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字体:      】     打印     2020-09-17 16:58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近日,长江水利委员会网信办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一是通过摆放网络安全宣传展板向全委职工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将水利网络安全管理办法、移动端安全、上网安全、个人信息安全等制作成展板,在会议中心和行政楼一楼摆放。二是在行政楼一楼大屏播放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片和网络安全防护小视频,同时在会议中心一楼大屏播放宣传标语。三是向广大干部职工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Windows7常用安全设置手册》和宣传纪念品。四是通过水利蓝信App开展网络安全意识问卷调查。五是通过长江水利委员会信息网和长江水利公众号开展网络安全宣传科普。委属各单位也根据要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旨在宣传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委广大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增强网络安全防护技能。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