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黄河情——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网络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字体:      】     打印     2020-09-17 16:39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示黄河流域各地协调推动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新实践、新成效,9月15日上午,由中央网信办传播局主办,中国网及黄河流域九省区网信办承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等单位协办的“中国梦·黄河情——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网络主题活动在河南郑州正式启动。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金平、中央网信办传播局局长谢登科出席启动仪式并向采访团队授旗。 

  未来三天,由中央新闻网站平台、商业网站平台以及河南网络媒体组成的采访团将深入郑州、洛阳、焦作、开封等地,对黄河博物馆、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人民胜利渠、黄河生态廊道示范带以及东坝头黄河湾等地进行实地采访。采访团将利用文字、图片以及微博、微信、视频、直播等传播技术和手段,集中报道沿黄各地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新实践、新成效,大力宣传黄河沿线水利建设成就及壮美景观,讲述黄河文化、治水故事、兴水智慧,唱响新时代黄河大合唱。 

  “中国梦·黄河情”网络主题活动期间,采访团还将分成四组前往其他沿黄8省(区),关注各地水利工程建设和生态保护治理为黄河沿线人民群众带来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以事实解读共同抓好大保护、协同推进大治理的重大意义,为弘扬黄河精神,共筑中国梦营造积极舆论氛围。 

  为确保活动圆满成功,黄河水利委员会多次与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沟通,协调黄河水利委员会所属有关单位积极做好配合工作。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