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党建第五督查组对长江水利委员会在汉党组织开展党建督查

【字体:      】     打印     2020-09-16 16:40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9月7日至15日,水利部党建第五督查组深入长江水利委员会各级党组织,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此次党建督查,是深入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进一步压紧压实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党建工作有效落实的重要举措。督查组围绕重点检查的七个方面,先后对长江水利委员会在汉的21个党组织进行了检查,涵盖了长江水利委员会党组、二级单位党委、机关党支部和推荐申报的水利先锋党支部。督查组认真查看了这些党组织的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台账,与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支委以及部分党员进行了个别谈话,组织开展了党建知识应知应会测试以及党建工作情况问卷调查。同时,重点针对出差缴纳伙食费和市内交通费的情况进行了检查。 

  下一步,督查组还将赴长江水利委员会外业单位申报的水利先锋党支部进行督查。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