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辽委完成第三批次水利工程建设稽察项目复查工作

【字体:      】     打印     2020-09-16 16:08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按照水利部统一工作部署,9月2日~13日,松辽委副主任廉茂庆率稽察组完成了第三批次水利工程建设稽察项目复查工作。 

  稽察组重点对伊春市桃山林业局呼兰河治理工程、绥棱县阁山水库工程和巴彦县少陵河近期治理工程(三期)中央水利建设投资计划执行情况进行了复查。稽察采取听取项目法人汇报、查看工程现场和查阅资料等方式,认真核查了整改意见通知中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就未整改问题和新发现问题同地方政府、地方水行政主管部门以及各参建单位交换了意见。稽察组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规范建设管理程序,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加强财务管理工作和资金支付力度,全力保证工程建设质量和生产安全,确保反馈的问题逐条整改落实到位。 

  通过复查,进一步督促各相关责任单位压实责任,完善整改方案和工作举措,保障水利工程建设顺利实施。下一步,松辽委将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加大稽察工作力度,适时开展第四批次复查工作,让“强监管”在稽察领域深扎根、见实效。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