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浪底管理中心党委专题研究文明细胞创建工作

【字体:      】     打印     2020-08-31 09:5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小浪底管理中心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对文明细胞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专题审议。中心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孙晶辉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张利新、董德中、张汉青、曹应超、李松慈参加,投资公司主要领导、中心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审定了《水利部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文明细胞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方案》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为着力点,大力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和新时期小浪底精神,着力培育“文明班组(科室)”“文明办公室”“文明服务窗口”及“文明示范岗”“文明环境”“文明职工”等文明工程“细胞”。《方案》明确了创建工作组织机构和考评方式,并对五项工作分别提出具体考评标准和考评细则,增强了《方案》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强调,文明细胞创建是小浪底管理中心开展省部级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年活动的重要抓手,是深入实施小浪底管理中心文明创建与文化传承工程的有力举措,是深化实施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的具体行动,有助于全面提高干部职工道德素质和文明素养,使文明言行、文明意识内化为干部职工的坚定信念,外化为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会议要求,中心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按照重在日常、抓在经常的原则,严格执行各项文明细胞创建程序,逐条落实相关创建标准,结合实际突出本支部、部门(单位)创建特色,着力打造文明创建的先锋阵地。要注重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持续打造文明样板、引领文明风尚为目标,推进各项文明细胞提档升级,在全中心营造风清气正、文明和谐的工作氛围,为加快推进小浪底管理中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精神动力。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