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司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字体:      】     打印     2020-08-24 18:20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8月21日,人事司组织全司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人事司党支部书记、司长侯京民主持研讨,并对抓好学习贯彻提出要求。他指出,全司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侯京民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形成的时代背景和历史意义,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全司党员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领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和理论创新成果,准确把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14”重要讲话、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水利人事工作实际和自身岗位职责,进一步深化对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的理解和把握。 

  侯京民强调,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中央和部党组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水利人事工作的全过程中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密结合水利人事工作实际,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在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中找准工作定位。要抓好执政骨干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水利干部人才,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水利人事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为水利改革发展提供更坚强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