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服务“一带一路”人才培养基地管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字体:      】     打印     2020-08-11 14:01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8月7日,水利部服务“一带一路”人才培养基地管委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管委会主任、人事司司长侯京民主持会议,管委会全体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管委会章程、基地管理办法和2020年度工作计划,与会代表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就基地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管委会成员要充分认识基地建设的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部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探索,主动作为,全方位支持基地建设工作;要结合司局、单位的实际情况,各施所长,各尽所能,密切协作,指导推进基地建设各项工作。国际交流中心作为管委会办公室和基地依托单位,要切实加强基地自身能力建设,努力提升基地人才培养能力和建设水平。基地要加强与有关单位、院校的合作,推动建立国际化人才培养合作网络,努力把基地建设成水利人才培养与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和知名品牌,为新时代水利“走出去”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支持。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