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流域管理局开展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体制机制专题调研

【字体:      】     打印     2020-07-31 15:31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7月7日至10日,太湖流域管理局专题调研组赴浙江省开化县、福建省长汀县开展“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体制机制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开化县陆联小流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程、马金溪流域综合治理工程,长汀县三洲镇丰盈生态农场、河田镇罗地废弃矿区复垦项目、河田镇伯湖村安全生态水系工程、河田镇罗地草山林分改造治理点、策武镇策田村东华山土壤改良治理点等治理项目,并详细了解两县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试点工程实施情况及经验做法。 

  调研组分别与两县政府、发改、财政、水利(水保)、生态环境、农业农村、自然资源、系统治理专班、精准办等有关部门和机构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地方在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体制机制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意见建议。结合调研情况,调研组就“水利如何协同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协同推进系统治理对水土保持工作的要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思考,提出建议意见,完成了调研成果报送水利部。 

  浙江省、福建省水利厅,衢州市、龙岩市水利局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参加了调研。 

作者:    责编: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