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江广平一行到长江水利委员会慰问调研

【字体:      】     打印     2020-07-31 15:19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7月27日-29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江广平一行到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调研长江汛情,看望慰问防汛一线干部职工。 

  江广平一行先后赴武汉、荆州、宜昌,看望慰问长江水利委员会防御局、水文局水文预报处、水文荆江局沙市水文站、水文三峡局黄陵庙水文站一线职工,察看站容站貌、文体活动场所,详细了解水位、水文设施设备运行情况,仔细询问水文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并与长江水利委员会举行座谈。 

  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主席蔡毅德,长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甲均、吴道喜,长江工会主席徐德毅,湖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参加调研并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江广平指出,此行旨在看望慰问长江水利委员会广大干部职工,调研长江工会相关工作,并向一直奋战在长江防汛一线的广大水利职工表示感谢。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防汛一线职工及受灾地区职工的生产生活,此次慰问启动工会救灾资金拨付程序,安排专款用于慰问长江水利委员会一线职工及困难职工,为一线水利职工筑牢后勤保障出一份力,帮助一线职工克服暂时的困难。 

  江广平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抗洪抢险中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防汛救灾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统领长江流域的防汛救灾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安排部署,把“两个维护”落实到防汛救灾一线。二要充分发挥水利职工的主力军作用,要全面压实压紧主体责任、科学调度水利工程、精准监测预警,积极应对汛情“大考”。三要切实担起工会组织的职责使命,要在党委政府的统一指挥下,深入防汛救灾第一线,凝心聚力,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防汛救灾贡献力量。 

  胡甲均简要介绍了长江水利委员会有关情况,他说,当前长江防汛已经进入到“七下八上”的关键时刻,在水利部的坚强领导下,长江水利委员会广大干部职工持续奋战在防汛一线,为夺取2020年防汛抗洪的全面胜利不懈努力。此次的慰问调研,是对全委防汛一线干部职工的充分支持和肯定,体现了中华全国总工会特别是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长期以来对长江委的关心和关爱。全委广大干部职工也将以此为契机,鼓足干劲,持续做好防汛工作。 

  座谈会上,长江水利委员会防御局、水文局负责人分别就长江流域近期水雨情及当前重点防汛工作作了介绍,江广平代表中华全国总工会和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向长江水利委员会赠送了慰问金。 

  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湖北省总工会,水利部水文司、机关党委,长江委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作者:    责编: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