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水利委员会专题研究部署水利援疆工作

【字体:      】     打印     2020-07-31 11:24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7月30日,黄河水利委员会召开2020年水利援疆工作专题推进会,总结上半年水利援疆工作进展,对持续做好援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黄河水利委员会副主任牛玉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河水利委员会党组高度重视水利援疆工作,将其纳入黄河水利委员会脱贫攻坚和目标考核体系。今年以来,黄河水利委员会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水利援疆工作,截至目前,2020年援疆计划确定的46项任务中,多项任务已完成或进展过半,为新疆水利事业发展提供了优质高效服务。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黄河水利委员会水利援疆、助力新疆脱贫攻坚决胜之年。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水利援疆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推动,突出重点,加强沟通,协同推进下半年工作;要做好规划编制、专题研究,进一步细化方案,动态调整年度计划;加快推进干部选派,保证援疆干部及时到位;积极开展业务培训,创新工作方法;加强技术支持、项目合作,加快工作步伐,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稳妥做好设备援助,加快相关项目审批进程。  

  会议强调,打赢水利援疆攻坚战,关键在领导、重点是落实。一是夯实责任、强化领导,夯实援助单位主体责任,强化部门监管责任,确保工作落地见效。二是完善机制,强化过程管理和激励措施。三是加强宣传,表彰先进、选树典型,重点宣传援疆工作实效。  

  黄河水利委员会承担2020年援疆任务的部门、单位参加会议。相关部门和单位就上半年水利援疆工作情况作交流发言。 

作者:    责编: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