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水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文生深入基层联系点参加支部活动

【字体:      】     打印     2020-07-28 16:22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各级党委(党组)书记应当带头建立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的规定和中共中央、水利部党组有关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海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工,分别确立了基层联系点。7月24日,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文生深入漳卫南局人事处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参加支部党日活动。

  王文生与漳卫南局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党章微学堂视频短片《最大亮点》,听取支部围绕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交流研讨,并与全体党员进行座谈。座谈中,王文生对漳卫南局人事处党支部围绕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坚持党管干部原则,突出政治标准选人用人,为漳卫南局中心工作提供支撑保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如何大力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以及如何加强党员自身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文生指出,做好党支部工作,必须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人事处党支部更要严格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走好第一方阵。一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培养、监督制度化、经常化,提高针对性,引导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二要认真落实水利部、海委党组的决策部署和局党委的工作要求,推动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在漳卫南局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为水利中心工作保驾护航。三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政治意识和政治觉悟,要以巡视巡察整改为契机,发现问题,举一反三,加强制度建设,扎紧制度的笼子,保证工作不出问题。四要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的基础上,结合水利行业特点,加强水利文化、廉政文化建设,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文化自信,为深化党建工作提供持续、强劲的动力支持。五要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切实提升人事处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带动引领作用,助力全局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建设水平的整体提升。

  王文生强调,党员作为党组织最基本的细胞,要将把准方向、奋斗当下作为工作目标,求务实、重细节、担责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增强党章意识,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职责,始终对党忠诚。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不仅要组织上入党,更要思想上入党、作风上入党、行动上入党,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要坚守政治规矩,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确保思想不跑偏、导向不跑偏。要敢于坚持原则,人事工作政策性强,一定要秉公办事,克服好人主义,敢于较真,敢于同不良现象斗争。要强化工作作风,深入践行新时代水利精神,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思想修养,人事干部一定要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各项工作中既要做表率,更要走在先。

  海委办公室、人事处,漳卫南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作者:    责编: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