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水利委员会完成长江干流河道管理范围划定成果核查工作

【字体:      】     打印     2020-07-15 10:02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进一步加强河湖管理保护工作,根据水利部要求,近日,长江水利委员会组织对长江干流云南、四川、重庆、湖北、湖南、江西、安徽、江苏、上海等9省(直辖市)境内河段河道管理范围划定成果进行核查。 

  长江水利委员会河湖局按照核查工作要求,及时对核查内容、技术要求及职责分工进行了明确,并组织对核查人员进行了相关培训,开展收集了各省份长江干流河道划界成果和各地出台的河湖划界工作方案、技术导则、成果报告等相关文件,并将划界成果在长江水利委员会“水利一张图”中进行上图。本次核查工作以公告成果书面查、信息化成果图上查为主,借助“水利一张图”开展内业核查,主要检查各地是否按照水利部相关要求开展划界成果公告、上图等工作,划界成果是否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技术规范规定,是否满足水利部关于河湖管理范围划定工作的相关要求。随后,长江水利委员会河湖局及时对核查工作进行了整理,并按时编制完成了长江干流河道管理范围划定成果核查工作报告。 

  长江水利委员会水文局、长科院、河湖保护与建安中心、设计院等单位参加了本次核查工作,网信中心开展了划界成果上图、核查成果统计等工作。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