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东到长江水利委员会会商部署长江防汛工作

【字体:      】     打印     2020-07-08 13:30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7月7日上午,长江防总总指挥、湖北省省长王晓东一行来到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会商研判当前防汛形势,安排部署长江防汛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值守人员。长江防总常务副总指挥、长江水利委员会主任马建华主持会商会,湖北省副省长万勇出席会议。

  湖北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长江水利委员会副主任吴道喜,湖北省政府有关部门、长江流域气象中心负责人,长江水利委员会水旱灾害防御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和技术骨干参加会议。

  当日下午,马建华主持召开长江水利委员会会商会,认真落实王晓东总指挥讲话要求,进一步分析研判汛情形势,部署防范应对工作。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国家防总和水利部的统一部署,认真落实王晓东总指挥的讲话要求,深刻认识到防汛抗洪是长江水利委员会义不容辞的责任,认真履责、不辱使命,坚决避免洪涝灾害与新冠疫情叠加,努力夺取今年防汛工作的全面胜利。他强调,一要继续加强水雨情监测预报,及时发布预警信息;二要督促地方强化工程巡查防守,尤其是水阳江等重点流域要提请地方编制预案,提前准备,主动应对;三要继续做好水工程的科学精细调度,发挥好防洪减灾作用;四要继续做好技术支撑,密切关注已派出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加强前后方联动,及时发挥好技术支撑作用;五要加强信息报送和应急值守,及时准确报送和发布信息,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好值班值守制度。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