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管理咨询中心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2020-07-01 17:39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7月1日上午,移民管理咨询中心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学讲话鼓干劲 战疫情抗水灾 守初心担使命,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魏军主持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如何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行了研讨。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灾救灾工作重要指示,学习贯彻了鄂竟平部长在水利部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水旱灾害防御工作” 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疫情防控及6月27日宜昌遭受强降雨受灾情况,传达了蒋旭光副部长在听取中心半年工作汇报及“6.27”暴雨水毁情况汇报时的讲话要求。 

  魏军要求,中心全体党员一要增强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水利部各项要求和中心党总支相关部署,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二要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关键时刻顶的上、靠得住;三要始终坚持与时俱进,不断解放思想,把学习作为终身课题,勤学善思,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四要坚决贯彻落实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梳理总结,统筹谋划下半年工作安排,为确保完成年度工作目标打好基础;五要按照水利部及地方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全力确保人身安全,同时,要加强防范,及时妥善处置突发暴雨可能引发的内涝灾害,确保中心机关正常运转。 

  主题党日最后一项活动是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总支书记魏军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通过本次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增强了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与能动性。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