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水利委员会对黄河下游在建防洪工程开展质量与安全巡查

【字体:      】     打印     2020-06-02 13:23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5月18日至29日,黄河水利委员会水利工程建设局、河湖保护与建设运行安全中心组成联合检查组,对黄河下游在建防洪工程开展质量与安全巡查工作。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查阅工程建设资料等方式,对黄河下游防洪工程(河南段)郑州、濮阳堤顶道路工程,黄河下游防洪工程(山东段)菏泽堤顶道路工程、济南大王庙控导新建工程等质量与安全情况、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并委托有资质的检测单位对关键位单元工程进行了质量抽样检测。检查工作完成后,检查组分别与参建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从检查情况看,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总体可控。

  结合检查情况,检查组现场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不断提高质量与安全意识,严格按照设计和相关标准要求施工;二是严格按照国务院出台的《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要求,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严禁出现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情况;三是加强工程建设资料整理,确保资料真实、完整,并与工程建设同步;四是针对存在的问题,有关参建单位要认真整改,彻底消除质量与安全隐患,并及时上报整改完成情况。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