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水利委员会贯彻落实全国水政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字体:      】     打印     2020-05-29 13:32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5月27日,水利部召开全国水政工作视频会议,总结2018年以来水政工作,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水政工作重点任务。水利部副部长魏山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长江水利委员会副主任吴道喜在长江水利委员会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做典型交流发言。会后,吴道喜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扎实做好流域水政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吴道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及时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和魏山忠副部长讲话要求,站在新时期治江事业发展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流域水政工作的重要性,主动适应新形势,理清新思路,落实新举措。要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新阶段,流域水政工作要服务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四个长江”建设,力争在立法工作上取得新突破、在重点领域和重点区域执法工作中取得新成绩、在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中取得新提高、在水事矛盾纠纷协调化解工作取得新进展、在法治建设与宣传工作中取得新亮点。要进一步加强协同配合,顺畅沟通机制,上下统一,步调一致,内外联动,形成强大合力,全面提升水政工作整体水平。

  长江水利委员会副总工王新友,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政策法规局参加长江水利委员会分会场会议。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