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辽水利委员会党组召开党的工作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视频会议

【字体:      】     打印     2020-05-22 15:46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5月19日,松辽委党组召开2020年党的工作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会议。松辽委党组书记、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齐玉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王福庆主持会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马铁民作年度工作报告。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金祥、赵万智、廉茂庆、张延坤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各项措施和要求,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当下,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各部门、单位要严格落实“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的总要求,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和工作准备,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巩固好疫情防控和流域管理各项工作。 

  齐玉亮围绕创建模范机关、推动松辽委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从职责和使命、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的高度,深刻领会创建模范机关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创建模范机关的原则,突出政治性、示范性、导向性、实效性,使创建模范机关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是要统筹推进,把推动模范机关创建、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与流域管理工作实际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持续深入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上,马铁民对2019年松辽委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真学真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大抓基层大抓支部、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党建优势转化为流域管理中心工作发展动力等方面明确了2020年工作重点。 

  在总结讲话时,王福庆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做好学习、宣传和贯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把握创建模范机关的特点,围绕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狠抓党建工作落实。三要以创建模范机关为有力抓手,实现党建工作与流域管理中心工作同频共振。 

  松辽委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委机关各处室、委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党委党办主任4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