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湄水资源合作联合工作组视频会议召开

【字体:      】     打印     2020-05-22 11:37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5月21日,经中方倡议,澜湄水资源合作联合工作组举行工作视频会议。澜湄水资源合作联合工作组中方组长、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一级巡视员于兴军主持会议,联合工作组柬埔寨、老挝、缅甸、泰国、越南组长,以及澜湄水资源合作中心主任参加会议,湄公河委员会秘书处首席执行官作为会议观察员应邀出席会议。 

  六国工作组就加强项目协作、信息共享、重大活动设计,以及举办联合工作组第四次会议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会议同意加强在2020年澜湄合作基金项目实施和2021年项目申报过程中各国间的沟通协作,同意建设澜湄水资源合作信息共享平台,并就共同有序推动平台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就第二届澜湄水资源合作部长级会议和第二届澜湄水资源合作论坛等重大活动的相关准备工作做出了安排。各方高度评价澜湄水资源合作中心所开展的工作,同意继续发挥好中心支撑作用。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虽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对当前澜湄水资源合作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决不会影响六国进一步加强合作的信心和决心,六国将团结一致,共克时艰,把失去的时间夺回来,在全力抗击疫情的同时,保持澜湄水资源合作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 

  外交部亚洲司、边界与海洋事务司,水利部国科司、水规总院、水科院、南科院、长科院、中水北方公司以及湄公河五国有关部门共50余名代表参加了视频会议。 

作者:    责编: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