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水资源交流平台联合指导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字体:      】     打印     2020-05-21 10:29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5月20日,中欧水资源交流平台联合指导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视频)召开。会议由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副司长李戈和葡萄牙环境与气候行动部国际关系司司长利博瑞特共同主持,葡萄牙环境与气候行动部秘书长卡瓦洛女士致辞。

  会议讨论和通过了第十一次指导委员会会议纪要,分享了中欧双方水利部门应对新冠病毒影响的举措和经验,讨论了欧盟伙伴关系工具项目进展情况,交流了下步计划、平台政策对话进程以及中期工作考虑,并探讨了下一届平台高层对话会相关设想与安排。

  中欧双方一致认为,虽然由于疫情原因,各项合作进展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但中欧双方国际、国内工作并未停顿。专家、学者利用视频、邮件、电话等多种方式,加强沟通,不断推进双方合作继续深入。代表们均表示,疫情下的水资源治理和水安全保障更加重要,期待双方能够找到更多的合作领域和切入点。

  来自葡萄牙、芬兰、丹麦、法国、荷兰、瑞典、匈牙利、意大利国家及欧盟等代表,以及相关科研机构、地方省份水利部门代表和专家共计50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作者:    责编: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