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事业局党委中心组开展两个条例和《规定》学习研讨

【字体:      】     打印     2020-04-17 10:04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4月16日上午,综合事业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云杰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局党委委员顾洪波、吴琪、张明俊、陈先月、曹淑敏、王杨群、张彬参加学习,并分别交流学习体会。

  刘云杰指出,要充分认识两个条例和《规定》制定出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体现,对于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具有重要意义。

  刘云杰对学习贯彻两个条例和《规定》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围绕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中走在前、作表率,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要求,领导、指导、检查、督促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二要按照“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要求,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按照“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要求,做好选配企业领导人员工作。三要按照“三个表率”要求,坚定不移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严管党治党。四要依规依纪抓好执纪问责和反腐败工作,重点开展好出差人员交纳伙食费和市内交通费暗访检查,严肃查处“靠水吃水”等问题。五要从严抓好工作落实,高质量落实好水利部督办事项和年度工作要点,要按照部党组部署要求,督促抓好两个条例和《规定》在基层党组织的学习贯彻,推动各单位党组织抓紧制定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学好用好廉政风险防控手册等工作。

  局机关各支部书记、党群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