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化实化年度工作计划 水利部预算执行中心推进支部建设提质升级

【字体:      】     打印     2020-04-03 14:03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机关党建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党支部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作的战斗堡垒。水利部预算执行中心党委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认真贯彻落实部党组关于大抓基层大抓支部和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决策部署将“制定党支部2020年工作计划”列入督办事项加强指导和审核着力在细化实化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上下功夫为做好党支部年度党建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预算中心党委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重点工作推进。部党组印发2020年党建纪检工作要点以后预算中心党委随即研究印发了中心2020年党的建设暨纪检工作要点明确中心全年党建暨纪检工作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工作要点并组织所属3个党支部开展年度工作计划制定工作。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紧密围绕部党组和中心党委年度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制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提出年度支部工作指导思想、主要思路、重点工作建议并上报中心党委审定。 

  预算中心党委依据党支部工作条例、部党组关于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暨创建“水利先锋党支部”实施意见和年度工作要点重点围绕“细化实化贯彻落实中心党委年度工作要点够不够”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是否落实、细化”两大方面组织力量对各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建议逐条进行了细致、认真审核形成了《细化、实化贯彻落实2020年中心党的建设工作暨纪检工作要点工作计划及措施情况审核表》《落实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基本标准计划安排情况审核表》向3个党支部工作反馈了15个方面共80条初审意见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各支部对照初审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年度工作计划细化、实化各项年度工作措施并制定了详细的年度工作计划表。本着高标准、严把关的原则预算中心党委对修改后的支部工作计划再次组织复审并对尚未修改到位的问题与各党支部进行了深入沟通了解情况加强工作指导。经过3轮研究修改经预算中心党委认真研究各支部2020年工作计划已于近日正式印发。 

  此次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审核工作紧密立足水利预算执行业务和各党支部实际既有工作主题、工作内容又落实到具体措施和时间安排;既保证了部党组和中心党委各项要求落实到位又确保各支部制订的具体措施切实可行为落实党建督办和考核工作机制奠定了良好基础在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作者:    责编: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