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浪底管理中心党委表彰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

【字体:      】     打印     2020-03-31 09:00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小浪底管理中心党委印发《关于表彰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在2020年党的工作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对疫情防控期间冲锋在前、担当尽责的7个先进党支部、9个先进党小组、24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进一步树立典型、激励先进、鼓舞士气,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信心和确保枢纽安全稳定运行的决心,营造了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小浪底管理中心党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水利部党组、河南省委工作安排,团结带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坚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把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职责使命感,不惧风险,始终坚守在生产工作一线,充分发挥了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确保了小浪底、西霞院水利枢纽和控股水电站的安全稳定运行。 

  《决定》强调,新冠肺炎疫情风险还未解除,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放松。希望受到表彰的党组织和党员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连续奋战、敢打头阵、勇于奉献的精神,继续在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先进看齐,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抓好防疫情、保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为实现疫情防控和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