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水中国”主题歌曲征集活动启动

【字体:      】     打印     2020-03-30 14:21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由水利组织的“节水中国”主题歌曲征集活动于3月26日正式启动,面向全国进行原创音乐作品征集。

  征集时间为2020年3月26日至10月30日,广大网友围绕“节水、护水、爱水、惜水”主题,以歌词、纯音乐、完整歌曲和音乐短片等多种形式进行音乐创作。届时,活动组委会将邀请相关专家对作品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通过初评、网络投票和综合评审等环节产生各类奖项。对于有传唱基础的获奖音乐作品,组委会还将对其进行二次打磨、提升,拍摄制作成音乐MV,并在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期间开展获奖音乐MV展播活动。

  该活动的开展,可进一步推进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弘扬节水文化、传播节水理念,在全社会营造节约水、保护水、爱护水的良好氛围。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