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流域管理局举办2020年水利督查业务培训班(第一期)

【字体:      】     打印     2020-03-30 14:11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高质量完成水利统一署的监督任务,提升太湖局系统监督队伍业务能力,3月25日,太湖局举办2020年水利督查业务培训班(第一期),重点对小型水库安全运行专项检查、防洪工程设施水毁修复工作督查进行培训。

  会议传达了水利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初步解读了2020年督查检查考核实施计划,详细讲解了2020年小型水库安全运行专项检查、防洪工程设施水毁修复工作督查任务重点及督查方法。培训期间,就《水利太湖流域管理局水利监督管理办法(试行)》、太湖局2020年“强化水利行业监管、守护流域绿水青山”劳动竞赛实施方案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简要说明,并对确保督查人员自身安全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本次培训对照小型水库安全运行专项检查和防洪工程设施水毁修复工作督查要求,结合太湖局强监管“三一四化”特色长效机制设置课程。参训人员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培训统一了思想认识,学到了业务知识,为提升履职能力,做好流域水利督查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局系统拟参加小型水库安全运行、防洪工程设施水毁修复督查工作人员和各门(单位)联络员共计55人参训,其中苏州管理局27人以视频形式在异地参加培训。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