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水利委员会成立40年40件大事评选结果正式揭晓

【字体:      】     打印     2020-03-30 09:43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海河水利委员会成立40年40件大事评选结果正式揭晓。

  为系统回顾海河水利委员会成立40年的发展历程,海河水利委员会于近期组织开展了海委成立40年40件大事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本着广泛参与、认真严谨的原则进行,在经过1400余人参与网络投票,整合审议等多环节后,报海河水利委员会党组同意,海委成立40年40件大事正式确定。

  本次评选出的40件大事,内容涵盖海河水利委员会成立40年来海河流域治水事业发展历程中有着深远影响意义的40件大事要事,系统回顾了40年来的光辉治水历程,总结了宝贵的治水经验,弘扬了根治海河伟大精神。同时,也将进一步激励海委人继续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担当作为,锐意进取,紧紧围绕“十六字”治水思路,坚定不移地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为推动流域治水事业和海河水利委员会改革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