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事业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字体:      】     打印     2020-03-23 16:44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3月20日上午,综合事业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云杰主持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委委员顾洪波、滕玉军、张明俊、陈先月、曹淑敏、王杨群、张彬参加学习。

  刘云杰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分析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深刻阐述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需要把握的原则和解决好几个重大问题,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做好新时代水利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南。

  刘云杰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讲话中提出的重要原则和重大问题,做到有针对性的学,运用“五个什么”工作方法,自觉对照讲话精神找差距、查问题、挖根源、提措施。要刨根问底学,切实把讲话精神搞明白、领会透。要融会贯通学,与习近平总书记“3.14”重要讲话和“9.18”重要讲话结合起来,深化对“十六字”治水思路的认识。

  刘云杰对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局领导要带头学,及时制定局党委中心组学习方案,党委委员认真开展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学思践悟,真正学以致用、学以促用。二要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各项措施,通过清单管理促进提质增效,切实抓好补短板强监管,将各项工作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不移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三要将水利精神通知到每一位领导干,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和内学习工作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理论学习,通过个人自学与集中研讨相结合,理论学习与职责任务相结合,确保取得学习实效。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