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河水利委员会安排部署2020年防洪工程设施水毁修复督查

【字体:      】     打印     2020-03-18 10:26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3月16日,淮河水利委员会召开会议安排署2020年防洪工程设施水毁修复督查工作。淮河水利委员会副主任杨卫忠出席会议并讲话,沂沭泗局副局长阚善光、郑胡根在徐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防洪工程设施是防洪减灾体系的重要组成分,直接关系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水毁修复督查是贯彻落实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各有关门、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督查工作;根据各地疫情防控和水毁修复进展情况,统筹处理好内外业工作关系,现场暗访严格执行“四不两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要求;要准确把握工作标准,紧紧围绕水毁修复工程的重点、特点,从严从实从细开展督查,督促各地尽快修复完善水毁工程,及早发挥效益。

  会议集体学习了水利相关文件精神,研究讨论了淮河水利委员会工作方案,明确了责任分工及有关工作要求,有关负责同志结合以往经验就责任落实、进度管理、安全度汛、质量安全等督查重点进行了讲解。按照工作计划,淮河水利委员会将对安徽、江苏、山东三省45处规模较大、风险较高的水毁修复项目进行督查。

  淮河水利委员会监督处、防御处负责人和沂沭泗局、河湖建安中心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