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直属机关暂在武汉人员临时党支部成立

【字体:      】     打印     2020-03-05 10:59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组织动员部直属机关尚在武汉的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当地社区(村)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展示水利工作者形象,发挥部直属机关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中贡献力量,根据部直属机关暂在武汉的党员干部实际情况,近日部直属机关党委批准成立水利部直属机关暂在武汉人员临时党支部。临时党支部共有13名党员,分别来自5个司局和6个在京直属单位。临时党支部设书记1名,委员2名。 

  临时党支部成立后,主要职责是加强对部直属机关暂在武汉人员的组织联系,及时传达贯彻中央、部党组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教育引导在汉党员干部在积极做好自身健康防护的同时,根据当地安排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当地防控工作出谋划策;及时了解在汉党员干部思想状态和实际困难,积极沟通协调解决及;完成部党组、直属机关党委交办的其他任务。临时党支部主要采取建立微信群或蓝信群,以网络或电话联系的方式开展工作。 

  在临时党支部成立之前,部分党员就积极到社区(村)报到,参与所在地社区值班值守、防疫宣传、人员排查、消毒等工作。临时党支部成立后,大家更是积极响应,纷纷到所在社区(村)报到,投身社区(村)防控,展现了部直属机关党员干部讲政治、识大体、顾大局的良好风貌。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