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江济淮江水北送西淝河省界段工程正式复工

【字体:      】     打印     2020-02-28 11:12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2月25日,由淮委建设局代建的引江济淮江水北送西淝河省界段工程正式复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工程建设稳步推进。 

  引江济淮工程是一项以城乡供水和发展江淮航运为主,结合灌溉补水和改善巢湖及淮河水生态环境为主要任务的大型跨流域调水工程。其中,引江济淮江水北送西淝河省界段工程位于安徽和河南两省交界,利用西淝河沟通安徽河南两省,工程建成后向河南输水,计划年平均输水量6.59亿立方米,将惠及周口、商丘两市的9个县(市、区)。 

  为保障疫情防控与工程建设两不误,疫情期间,各施工现场实施封闭管理,参建单位对所有进入工地人员进行严格排查,建立台账,同时科学安排人员返岗,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和工地现场消毒、检疫等切实保障工程复工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安全。 

作者:    责编: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