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情 抓复工 加快推进南水北调东线二期工程前期工作

【字体:      】     打印     2020-02-28 11:11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淮河水利委员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水利部关于疫情防控及南水北调东线二期工程前期工作有关要求,精心组织,科学分工,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持之以恒狠抓南水北调东线二期工程前期工作各项任务,为实现2020年完成可研报告及二级坝泵站开工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从正月初三开始,南水北调东线二期前期工作项目组(以下称“项目组”)主要专业负责人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加强协作,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等方式开展工作交流、讨论。复工复产以后,项目组成员均返岗就位、正常办公,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截至目前,已完成各专业技术要求编制,水资源配置、规模调算、河道及泵站工程布局等工作稳步推进,顺利完成了当前阶段的目标任务。但受疫情影响,勘测外业和移民调查专业无法到现场工作,项目组创新工作机制,充分利用视频会议、三维察勘系统等替代传统方式开展工作。

  下一步,淮河水利委员会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克服困难,认真抓好南水北调东线二期工程前期工作进度和质量,确保各项前期工作顺利推进。

作者:    责编: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