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水利委员会黄河中心医院开通线上问诊服务

【字体:      】     打印     2020-02-20 16:59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根据黄河水利委员会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近日,黄河中心医院开通线上问诊服务,缓解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患者就医咨询的迫切需求。  

  据了解,该项服务由黄河中心医院、黄河水利委员会信息中心共同开发。线上问诊服务依托该院微信公众号平台,患者须扫描黄河中心医院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或在微信中搜索“黄河中心医院”公众号并加关注,进入医院微信公众号后,在右下方点击“线上问诊”,再点击专科查找相应的医生,进入后即可向该医生反映自己的病情,提出问题,由医生在线答复。  

  医院目前在线的有25个专业146名医生,他们将在工作日的工作时间为患者提供在线咨询服务,并提出进一步诊疗建议。患者如有急症可到就近医院急诊科就诊。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