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水利委员会汉江集团公司积极抗击疫情

【字体:      】     打印     2020-02-07 16:40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长江水利委员会汉江集团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决策部署,担当尽责,众志成城,统筹资源,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当前,汉江集团自觉做到严字当头,不断强化责任担当,迅速建立健全人员摸排、信息报送、应急防控、物资协调等机制,不断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疫情管控。1月21日,第一时间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工作领导协调小组及领导协调小组办公室,调整节日期间工作安排,部署防疫具体工作,取消团拜会等集体活动,安排协调企业生产安排、物资运输、人员排查、小区防控等工作。同时积极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与地方政府建立了沟通协调机制,同丹江口市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积极加强与地方指挥部、办事处及社区的联系和对接,邀请国药汉江医院为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工作提供技术指导,坚持群防群治,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汉江集团公司建立了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工作通报群,上传下达,严格落实日报告制度,动态掌控集团所属单位发热症状人员情况、人员异动情况、返乡及往返武汉人员情况,全力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并及时将相关情况向上级报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持续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集团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累计捐款220万元,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了国企担当。 

  长江水利委员会汉江集团公司党员领导干部挺身而出,筑起了一道坚固防线。据统计,汉江集团公司共有1000余名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到所在社区临时党支部报到,他们胸戴党徽,服从社区统一调度,配合社区做好移动人员摸排,协助做好防控、隔离等工作。同时,在生产方面,各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战斗在第一线、工作在最前沿。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