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水利委员会部署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安全生产工作

【字体:      】     打印     2020-01-23 10:22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日前,黄委召开春节值班值守及安全工作会议,对节假日纪律、值班、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部署,确保全河干部职工过一个平安、祥和、廉洁的春节。黄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苏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水利部关于做好2020年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的相关通知,要求机关各部门、委属各单位高度重视值班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建立健全应急管理体系,强化值班条件保障和值班设备保障,确保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规范平稳有序。 

  苏茂林指出,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受低温、雨雪等恶劣天气影响,诱发事故的因素增加。各单位要保持高度的警惕性,进一步绷紧安全弦,加强纪律宣教,狠抓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切实加强重点工程、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确保黄河防凌、在建水利工程项目安全,确保水文监测、水利科研等治黄工作安全;强化各单位办公区及家属区消防安全监管,全面排查、治理各类安全生产隐患;抓好节假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对党员干部职工的节前教育,确保节假日廉政和综合治理安全。 

  机关有关部门、委属驻郑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