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浪底管理中心党委召开季度党建工作例会

【字体:      】     打印     2020-01-21 09:03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小浪底管理中心党委召开季度党建工作例会。中心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孙晶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心各级党政工团负责人及派驻专职纪检监察干部交流了2019年第四季度开展的主要工作,分析存在的不足,明确下一步工作计划。孙晶辉对第四季度党政工团工作给予肯定,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孙晶辉强调,2020年党建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水利工作会议、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坚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坚持大抓基层、夯实基础,坚持提质增效、融合发展,坚持改革创新、完善机制,坚持正风肃纪、营造生态,坚持文明创建、文化传承,着力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智慧绿色美丽文化小浪底建设提供有力政治保证。一是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持之以恒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真正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水利部党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推动工作提质增效,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创新活动内容和形式,注重质量和实效。三是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入,认真贯彻落实中心党委关于推进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指导意见,结合工作实际,真正把党中央、水利部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发挥党建工作对中心工作的引领促进作用。四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家水情教育基地、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作用,创新举措,推动文化小浪底建设,配合中央电视台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纪录片摄制工作,提升文明文化建设水平。五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深化廉洁教育,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六是加强制度机制建设,强化制度执行,进一步补齐制度短板,及时修订完善现有制度,增强制度执行的刚性。七是强化巡视整改落实,要严肃认真对待巡视整改工作,能够立即整改的,采取措施迅速整改,需要在一定期限内整改的,按照时间节点、对账销号,认真抓好落实。 

  中心各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工会、团委负责人,所属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中心工会、团委负责人,派驻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