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水利委员会向老同志通报治黄工作情况

【字体:      】     打印     2020-01-20 15:14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月16日,黄河水利委员会召开座谈会,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2019年治黄工作情况。黄河水利委员会主任岳中明出席会议,并代表黄河水利委员会党组向全河离退休老同志表示亲切慰问和新春祝愿。 

  黄河水利委员会老领导、老同志代表,黄河水利委员会办公室、人事局、离退休职工管理局、机关服务局和黄河中心医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岳中明向老同志通报了2019年治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并对上一年通报会上老同志所提意见、建议落实情况进行了反馈。他指出,2019年,黄河水利委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统筹抓好黄河治理保护各项工作,防凌、防汛、抗旱取得新胜利,水利工程补短板扎实推进,流域行业强监管全面发力,水资源节约保护和调度管理成效显著,依法治河与科技兴河稳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扎实推进,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单位自身建设不断强化,各项治黄工作稳中有进、进中有好,为流域经济社会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水利部党组正确领导的结果,是流域各方团结治河和全河干部职工顽强拼搏的结果,也凝聚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岳中明指出,2020年是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开局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全面践行“十六字”治水思路,坚定不移落实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统筹推进“四个确保”和“一个传承”,持续深化“规范管理、加快发展”,确保黄河治理保护工作取得新成效。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工作,落实好老同志各项政策待遇,不断增强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 

  老同志对治黄工作十分关心,在听取工作情况通报后,对黄河水利委员会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黄河水利委员会党组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老同志对黄河治理保护迎来的重大发展机遇,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治黄事业,为建设幸福河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    责编: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