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水利委员会认真组织开展2020年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      】     打印     2020-01-20 15:12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持续深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确实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幸福感和获得感,关怀爱护特殊困难群众,在2020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珠江水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宝恩,以及委党组成员王秋生、黄远亮、苏训、谢志强、邓克难、胥加仕、李春贤纷纷带队深入基层,走进离退休干部职工家庭、医院住院部、驻村扶贫点等地开展春节慰问走访工作,给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驻村扶贫干部等群体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王宝恩来到医院病房探望慰问离休老党员老领导刘兆伦同志,为这位百岁老人送上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对他为新中国所作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对他离休后继续支持珠江水利事业表示衷心感谢。委领导每踏进一家,都亲切地与老同志握手交谈,细心询问老同志的学习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老同志保重身体,送上委党组的关怀及新春祝福,感谢离退休老同志多年来对珠江水利委员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为珠江水利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在委精准扶贫点陆丰市甲东镇雨亭村,委领导专程问候了常年坚守在基层一线的驻村扶贫干部,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决胜小康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珠江水利委员会党组统一部署下,委离退处、委办、人事处、机关党委(工会)等部门扎实开展慰问走访工作,相继走访慰问130多位老干部、老同志,同时加大对因病致贫、特殊困难干部职工的帮扶力度,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情,欢欢乐乐过新年。 

  离退休老同志对走访慰问工作表示感谢,对委党组关心爱护尊重老同志表示非常满意。大家纷纷表示对委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珠江水利改革发展,继续发挥余热,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水利好声音,为珠江水利委员会和谐稳定可持续发展增添正能量。 

作者:    责编: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