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综合事业局召开老干部工作情况通报暨2020年迎新春团拜会

【字体:      】     打印     2020-01-20 11:06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月19日,水利部综合事业局召开老干部工作情况通报暨2020年迎新春团拜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云杰主持会议,通报全局2019年工作情况,代表局党委向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局领导滕玉军、吴琪、张明俊、陈先月、曹淑敏、王杨群、张彬出席。 

  刘云杰首先向老同志通报了2019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就综合事业局保障强监管取得新成果、支撑水利中心工作取得新成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综合管理与保障能力取得新进展、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呈现新气象方面开展情况和坚定不移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扎实做好2020年工作进行了通报。 

  会上,刘云杰还从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发挥离退休干部优势,传递正能量;让习近平总书记“广大离退休干部是党和人民的有功之臣,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的重要指示在综合事业局形成生动实践等3个方面,对老干部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通报。 

  刘云杰指出,各位老同志人老心系国,离岗不忘责,发挥夕阳精神,奉献余热,对综合事业局改革发展非常关心。 

  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人格魅力,一如既往为综合事业局建言献策。 

  刘云杰表示,局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践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认真落实党中央、部党组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要求,为大家做出更满意的服务。 

  与会老同志纷纷发言,对全局2019取得的成绩感到鼓舞,对局党委关心照顾老同志表示感谢,同时对综合事业局今后更好更快发展表达了殷切期望。老同志们还向在职干部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 

  局办公室、党群办、人事处、财资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