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水利委员会举行2020年机关离退休职工迎春茶话会

【字体:      】     打印     2020-01-19 08:40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月18日,长江水利委员会举行2020年机关离退休职工迎春茶话会。长江水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马建华出席茶话会并致辞。长江水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戴润泉主持茶话会,长江工会主席徐德毅,委老领导季昌化、傅秀堂、殷欣春出席茶话会。

  马建华代表委党组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及全委离退休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他指出,2019年在水利坚强领导下,长江水利委员会积极践行新时期治水思路,认真落实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党的政治引领显著增强,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全面推进,共抓长江大保护格局基本形成,水利扶贫攻坚成效突出,全委改革发展形势持续向好。

  马建华对2019年长江水利委员会离退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9年广大老同志们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以“守初心,银发礼赞祖国;担使命,岁月奉献长江”为主题,在各项庆祝活动中展现良好风貌。广大老同志心系治江事业和长江水利委员会改革发展,在各条战线上努力发挥作用。

  马建华简要回望了长江水利委员会70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他指出,荆江分洪、丹江口、葛洲坝、三峡、南水北调中线等工程见证着治江事业的巨大成就,倾注了广大老同志们的心血和汗水,凝结着广大老同志们一生的勤劳和奉献。他代表委党组向70年来为长江水利事业贡献毕生精力的老领导、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马建华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长江水利委员会将坚定不移地深化落实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积极践行“全委一盘棋、共谋新发展”治江兴委理念,统筹推进“安澜、绿色、和谐、美丽”四个长江建设,坚持政治建委、经济兴委、科技立委、人才强委、文化塑委发展战略,谱写治江事业和长江水利委员会改革发展的新篇章。他表示,委党组将进一步用心用情为老领导、老同志们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治江事业和长江水利委员会改革发展。

  季昌化、彭翰鼎、刘汉华、贾久昌、高秀玲等5名老同志在茶话会上发言,代表全委广大离退休职工对委党组长期以来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对离退休工作者为老服务、倾情奉献的工作给于高度评价。他们表示,老同志们将按照委党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不断为治江事业增添正能量。

  委机关各门主要负责同志,老领导、老同志、离退休职工代表参加茶话会,并观看了委机关离退休文艺骨干和声乐班的学员们的精彩表演,现场简朴、气氛热烈。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