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辽水利委员会召开2019年松辽流域农村水利工作座谈会

【字体:      】     打印     2019-12-03 11:03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落实全国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推进会精神,研讨推动流域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和农村供水工程长效运行工作,近日,松辽委在黑龙江省大庆市组织召开2019年松辽流域农村水利工作座谈会。 

  会议邀请水利部农村饮水安全中心专家就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十四五”农村供水保障规划总体思路、农村供水水价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和指导。流域内各省区水利厅、大连市水务局交流了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农村供水工程运行管理的做法和经验,松辽委交流了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监督管理情况。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9年流域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和巩固提升取得的成效,深入讨论分析了流域农村供水面临的新形势,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建议。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实地考察了肇源县和平乡敏字村和头台镇供水工程。 

  水利部农村饮水安全中心,松辽委,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大连市水务局,大庆市水务局,肇源县水务局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作者:    责编: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