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水利委员会党组召开务虚会议 谋划新时期改革发展工作思路

【字体:      】     打印     2019-12-02 16:56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水利部的重大决策部署,集中精力议大事、谋全局、抓重点,11月27日,珠江水利委员会党组召开专题务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研究谋划新时期珠江水利委员会改革发展工作思路。珠江水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宝恩主持会议并讲话。委领导黄远亮、苏训、谢志强、邓克难、胥加仕、李春贤参加会议并发言。 

  王宝恩指出,珠江水利委员会已走过了不平凡的40年,面对新时代新思想新精神新舞台,必须头脑清醒、方向明确,找准定位、有效履职,在前期发展基础上全面振兴,展现新的作为,实现更大的发展。在明确方向上,要牢牢把握新时期治水思路指引,牢牢把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要求;在找准定位上,作为水利部的派出机构,要全面贯彻落实部党组的决策部署,在行业强监管、省际协调、防洪、供水、调度等方面行使好管理职能。 

  王宝恩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以及机构改革带来的新变化,全面振兴珠江水利委员会,要从六个方面入手。一是全面落实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主动作为、创造性作为,将中央和水利部各项决策部署在珠江流域落地生根。二是善抓机遇,谋划未来,围绕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珠江-西江经济带、北部湾城市群等国家区域发展战略落实落细,做好顶层设计,谋划好贯彻落实和支撑保障的目标思路。三是加强与流域各省(自治区)、港澳有关部门、中央驻粤单位、驻地有关单位等横向联系,充分利用泛珠三角区域水利发展协作等平台,协调推进涉水各项工作,扩大影响力。四是加强与水利部有关司局的联系,全方位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五是弘扬正气,为干事创业的人撑腰鼓气,全委上下形成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六是严明纪律,奖罚分明,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 

  会上,委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围绕贯彻落实十六字治水思路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谈工作思路。右江水利公司、大藤峡公司、水文局、珠科院、西江局、技术中心、珠江设计公司主要负责人先后紧扣流域和单位实际,从宏观战略层面,谈发展思路、谈顶层设计、谈未来发展方向,谋划长远事业发展。 

  委副总工,委机关各处室、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