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字体:      】     打印     2019-08-28 09:33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2019年8月26日,南科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段虹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林晓斌、纪委书记朱寿峰出席会议。 

  会上,南科院16个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交流汇报了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建议。 

  段虹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南科院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院基层党支部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他强调,下一步要继续深入抓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扎实成效。一要持续发力,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要深化对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从思想抓起,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解决党内干部“知”和“行”存在的问题。二要把脉问诊,在检视问题上下狠手。要以刀刃向内的自觉、自我革命的勇气检视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找到症结所在,提出破解南科院高质量发展面临问题的对策。三要整改落实,突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治。对梳理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30条问题,要做到件件有回应、事事有落实,无法整改的也要说明情况。四要抓住重点,突出抓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落实“五聚焦五覆盖”行动计划,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支部为龙头,凝聚职工群众,特别是凝聚青年同志,把党的方针政策、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五要强化责任意识,健全追责机制。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理念,党组织书记要理直气壮抓党建,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做到失责必问、问责必严,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林晓斌、朱寿峰分别就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抓基层打基础、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作者:    责编: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